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耿鑫油画展亮相曹州书画院
  • 更新日期:2013-10-28 09:20:0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耿鑫油画展亮相曹州书画院
     
        本网讯(记者 郭卫东) 1026,耿鑫油画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共展出耿鑫油画作品90余幅。展览为期一周,首日即吸引书画界人士近1000人到场参观。
        耿鑫,菏泽人,曾在菏泽红旗影院做美工,从事电影海报创作。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曾任教于温州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美术学院,现为职业画家。其代表作品《朱家峪》、《马岭岗》分别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艺术品创作大赛油画展”, 出版发行有《耿鑫油画集》、《耿鑫素描头像》、《耿鑫速写》、《耿鑫色彩静物》等多种个人专著。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