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翰墨飘香 笔歌盛世
  • 更新日期:2013-10-28 20:41:3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翰墨飘香 笔歌盛世
                    刘石 赵水庆 李益兵 张颖书画展在博物馆举行
         本网讯(记者 郭卫东) 422,刘石 赵水庆 李益兵 张颖书画展在菏泽博物馆隆重举行,展出时间为四天。本次展出不仅受到了艺术圈内的热切关注,更有很多普通百姓前去观展。
         记者在画展现场看到,不少年轻人或拿着数码相机,或拿出手机,对着一幅幅画认真拍摄。人群中,还时时可以听到感叹声,赞叹着笔墨的精致及色彩的和谐。省美协会员赵水庆老师,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对记者谈到:“要创作好的作品,面对白纸,放笔直取,笔笔生发,由一画致万画最终达到神形兼备的境界。绘画是一门技艺性很强的艺术门类,但最难的还是‘修心’,只有人的‘境界’高了,才能产生优秀的作品,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语言。”
        刘石,1972年生,山东定陶县人。自幼酷爱书法,受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刘文华先生指导。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新人新作展,全国首届扇面书法展,全国第二届楹联书法展,全国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中日书法交流展获铜奖。《青少年书法报》、《书法之友》、《现代书法》、《书法报》、《中国书法》等专业报刊专题介绍。
        赵水庆先后毕业于菏泽师专,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深造于北京画院中国书画高级创作班。风风雨雨几十年,他钟情于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坚持“师造化、写其真”,汲取山之灵性,水之魂魄,用其饱蘸生活原汁的如檩大笔,挥洒大千世界,写出万种风情。
        李益兵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市博物馆美术馆画师。其作品以写意和工笔花鸟为主,既具有文人画的简括,又有民间艺术的纯朴,以其凝重、古拙的笔墨,带着浓浓的乡土气息,创作出了一个个雅拙厚朴的艺术形象。
        张颖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971年出生于牡丹花乡,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2006年在中国美术高研班人物专业研修,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及省美展。
        参与展出四位艺术家们的作品,体现了他们对自然与生活的关爱和对生命的礼赞,蕴含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解析。四位画家以诗乐的意韵,写出了当今世界现实与理想的和谐之美,收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