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市中国书协会员发展创新高
  • 更新日期:2013-11-02 10:43:5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市中国书协会员发展创新高
    2012年度11人加入中国书协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近日,从市书协传来喜讯: 由菏泽市书协、山东省书协推荐,经中国书协主席团会议审核批准,2012年度我市11名同志被批准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这是自1988年10月市书协成立25年来,我市中国书协会员发展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山东省书协副秘书长、市书协主席曹钰介绍,一年内有11名同志加入国家级协会,这是我市文艺界一个大的突破,必将为更好地宣传和推介菏泽,繁荣和发展我市书法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和引导作用。
        近年来我市书法创作水平得以迅速提高,一大批书法新人脱颖而出,市书协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先后邀请了浙江大学书法博士于钟华、中国书协理事洪厚甜等来菏泽举行书法学术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理论和创作水平;举办分书体展览,通过将各种书体做精做细的方式达到将我市书法事业做大做强的目的,近年来已先后举办了楷书、隶书、篆书篆刻刻字展览,今年将适时举行草书展览。此外还先后组织举办了菏泽市首届、二届临书展、花城墨韵--庆祝菏泽撤地设市十周年书画精品展、首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等一系列活动。其中首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是山东省书协成立30年来,由地市级书协首次承办的省级高规格的展览,在全省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了山东省文联和省书协的高度评价。
        据悉,自2001年以来 ,我市中国书协会员已从5人发展到56人,山东书协会员从50余人发展到246人,为菏泽文化大市、文化强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