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首届少儿书画大赛落幕
  • 更新日期:2013-12-26 17:27:33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佚名
    更多
  •  

    省首届少儿书画大赛落幕
    我市少年获特等奖第一名
    曹州书画网(记者 邵建国) 山东省首届少儿书画大赛近日圆满结束,我市12岁的王少潜在张海同老师的辅导下荣获毛笔书法组特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文史书画研究会、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全省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爱好者,按照年级分为低年级组(1-3年级或9周岁以下)和中高年级组(4-9年级或9-15周岁)两组,每个年级组根据作品类型再分为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和绘画三组,共收稿近2万件,由山东省书协专家组织评审,共评出书法类特等奖10名,一等奖52名,二等奖244名,三等奖579名,优秀奖1123名。
    12岁的王少潜是牡丹区二十一中学生,跟随我市知名书法家张海同练习了一年多,极具毛笔书法天赋,在由菏泽市书协等主办的菏泽市寻找少儿书法新秀书法大赛中斩获第一名。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