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画名家下基层 深入企业送文化
  • 更新日期:2014-01-05 10:27:5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书画名家下基层   深入企业送文化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1月4日上午,牡丹区政协组织文化界的部分政协委员和知名书画家来到山东步步赢科技公司,深入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为企业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企业的文化生活。
         山东步步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星宇隆集团,座落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漱口含漱液、口腔局部冲洗液、洗衣液、洗手液、84消毒液、洗洁精、玻璃清洁剂、卫生湿巾、妇科凝胶等产品的研制和生产。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奉行以人为本,厚德、创新、共赢、发展的经营文化理念。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和科技开发,并拥有大量高层次的科技人员,其中研究生以上人员高达20%,本科以上人员近60%,并有签约技术顾问十几名。高学历、高层次的科技引擎为公司产品创新、科技开发、生产管理、占领市场高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他们始终如一的专注于产品质量,并拥有大量高层次的科技人员,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菏泽市高新技术企业、菏泽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菏泽市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公司始终以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如弟子规等为文化底蕴打造自己的特色的经营理念,以高科技技术为依托,不断为社会提供绿色、环保、优质、安全、高效的产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社会谋福。
      在该企业文化活动室内,书画家们在市政协常委、书协主席曹钰、副主席杨秋平、谢瑞的带领下国家级会员成文政、成磊、肖建鹏、李卫忠、袁索文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妙绘丹青。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凌寒盛开的梅花、意境深幽的山水、富贵华丽的牡丹等作品,充分展示了书画家们的深厚功底和高超技艺。
      据悉,牡丹区政协开展的"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是"服务群众进基层,履职为民做贡献"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加快文化强区步伐,推进履职为民做贡献活动纵深开展。
    图为: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1.jpg

    DSC_0178.JPG

    01.jpg

    03.jpg

    001.jpg

    书画家在企业参观了解企业产品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