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首届行草书展展出作品140余件
  • 更新日期:2014-01-16 14:04:3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张昕
    更多
  • 菏泽首届行草书展展出作品140余件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超) 1月15日,由市书法家协会、市书法艺术研究会、曹州书画院主办的菏泽市首届行草书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开幕式上,获奖参展者获颁证书和奖金。
        菏泽市首届行草书展经过近一年时间筹备,共收到各县区书协投稿作品近300件,评审委员会共评出参展作品120件,其中获奖作品5件。活动主办方还特邀市书协名誉主席、顾问和部分老同志的20余件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个性鲜明,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市书法作者在行草书学习和创作方面所涉猎的广度、所挖掘的深度和所达到的高度。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