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曹县籍书画家胡永亮画鱼纪念邮票发行
  • 更新日期:2014-04-09 21:46:1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曹县籍书画家胡永亮画鱼纪念邮票发行
        曹州书画网 (通讯员 志江 曹健)近日,曹县籍知名书画家胡永亮先生创作的《胡永亮画鱼》纪念邮票小型张由中国邮政总局公开发行。
        胡永亮笔名无可、佛协居士、法号一灯,王集镇人,自幼热爱书画,多以山水、花鸟、人物为主,尤以画鱼擅长,作品多次在全国获奖并被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收藏,并出版有个人画集,现为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秘书长。此次被收录的画鱼邮票共有11张,是胡永亮多年来精心创作的鱼书画精品。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