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浒墨韵郓城十二人书画展开展
  • 更新日期:2014-04-10 14:54:3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水浒墨韵郓城十二人书画展开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在牡丹盛开时节,410上午9时许,于法杰、孙建东、李明晋等12人郓城籍书画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展,展览时间三天。

       近年来,郓城有许多书画家的作品在国家、省、市举行的书画展或书画比赛中获得大奖。特别是这几年,郓城的经济发展迅速,为书画艺术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书画与国画艺术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文化的无价之宝,书,心画也,古人云:字如其人;国画,以笔墨为核心,以求“意存笔先,画尽意在”。一幅好的书法、绘画作品,不但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还极具视觉观赏性。郓城是著名的书画之乡,文化底蕴深厚,文艺人才辈出。为进一步展现郓城的书画艺术水平,由郓城籍于法杰等12名书画家举办的书画展。展现出其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条幅、对联、横匾,形式具备;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情趣。这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于法杰等十二位书画家的艺术精品,也展示了郓城籍书画艺术人才的综合实力,为推动菏泽书画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

    图为:书画爱好者观看展出

    DSC_4606.jpg

    DSC_4600.jpg

    DSC_4555.jpg

    DSC_4591.jpg

    DSC_460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