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花鸟画家姜山画展在16日开展
  • 更新日期:2014-04-12 17:25:1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花鸟画家姜山画展在16日开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昨日,记者在曹州书画院了解到,著名花鸟画家姜山的画展416日在菏泽曹州书画院展出,展出时间3天。
    姜山,字一峰,1972年生于山东胶州,1992年毕业于工艺美校。为著名国画家张朋先生入室弟子,专攻花鸟。近年来致力于意笔重彩花鸟画创作,力求一种大自然花鸟格局。作品多次在上海、北京等地展出,并先后在青岛、泰山、北京等地举办个展多次。作品刊发《国画家》、《光明日报》、《荣宝斋》、《美术报》、《中国画家》、《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大众日报》等国内四十余家报刊百余幅。个人事迹曾由中央电视台、山东省电视台等十余家新闻媒体进行过报道或专访。部分作品由日、美、韩、港台等友人、画廊购藏。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书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网络电视台艺委会常委、北京华勤书画院艺术指导、北京至高美术馆创作室画家、北京谷泉书画院副秘书长、《经济日报》华夏书画院院士,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01.jpg
     
    03.jpg
     
    0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