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法大奖,十万元大奖等你拿
  • 更新日期:2014-04-24 21:39:1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法大奖,十万元大奖等你拿
                             “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开始征稿了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记者昨日从市书协获悉, 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开始征稿了。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将于今年10份在菏泽市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化艺术事业、促进文化强省建设的要求,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拟于2014年10月份在"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市举办"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展览拟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曹州书画院承办。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组委会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和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共同组成。
        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整张(180cm×97cm),一律竖式。不收册页、长卷和刻字作品。所有作品请勿装裱。篆刻:篆刻作品寄印稿6-8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不大于4尺对开的宣纸印屏上。评审结束后由组委会通知入展者寄篆刻原石2方参展,原石归承办方所有。不寄原石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入展资格。年满18周岁以上的书法篆刻家、书法篆刻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每人限寄邮件一次,作品件数不限。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投稿者不予评审。限于人力,恕不退稿。欢迎省外作者积极参与。每一件作品收参评费30元(请勿在信封中夹寄,海外汇30美元),没收到参评费的作品不予评审,6月30日截稿
       评审工作于2014年7月份举行,本展将于2014年10月份在菏泽市举行,展览在开幕式之前出版《"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作品集》。获奖作品作者奖金、入展作品收藏费、获奖及入展作品证书由承办方负责在展览开幕后两个月之内发放。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