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墨日记苏国强国画人物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4-04-27 14:51:1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水墨日记苏国强国画人物展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4月27日上午,水墨日记苏国强国画人物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共展出其国画作品70余幅。
        据了解,苏国强生于1977年,湖南省冷水江市人,笔名流原。2001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人物专业,200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为湖北美术出版社北京办事处主任、画家。其作品传统意蕴与现代语境交集、融通,浪漫情怀与散淡情趣交织;骨法用笔,浑然结构的水墨,或重彩的系列作品显见其悠然,轻松却赋予厚朴品质,附着些许份量的学术思考与独到眼光。他崇拜传统,更向往出新,其文化"味觉"与传统一脉相承,保持纵向鲜活,努力使其文化"嗅觉"和视域横移宽展,敏锐择取,中西兼容。此外,尚有值得一提的"朴拙",似乎与生俱来。从他高考前的练习或大学期间的习作,连同一路走来,不同时期所长期不懈的"日课"及心得中若隐若现这种"朴拙"味贯穿其中,也成为其学习"转益多师"汲取中外传统的融合,消解变革中,自己的兴趣点与价值取向始终与轻巧、淡雅、华丽自觉产生距离。
    图为:书画爱好者观看展览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DSC_5119.jpg

    DSC_5125.jpg

    DSC_5126.jpg

    DSC_5145.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