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生、毕波国画联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4-05-03 11:38:4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李生、毕波国画联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5月2日上午9时许,李生、毕波国画联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展出时间为三天,展出作品受到了艺术圈内的热切关注。
       李生,1975年出生于菏泽,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现为山东省美术馆展览部主任、馆员、专职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绘画启蒙于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官超英,后问道于姜宝林。擅长国画写意花鸟,绘画风格受青藤、八大、吴昌硕等先贤名家影响并自成一家,作品先后入选“牡丹杯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山东新风貌写生展”、“十届全国美展山东预选作品展”、“山东美术作品展”等国家及省级展览并多次获奖。
        毕波,1980年出生于山东莱芜,200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师从著名山水画家张志民,韩菊声等先生,2008年定居济南,2011年拜著名山水画家张宝珠先生为师,2012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山水画方向,导师为著名山水画家张志民先生。曾多次参加省内和国家级展览并获奖。在山东等地举办给人画展多次,现以水墨风景画为创作主题,以此展现现代人的生活感受。现为《逸品鉴藏》主编。
       参与展出两位艺术家们的作品,体现了他们对自然与生活的关爱和对生命的礼赞,蕴含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解析。两位书画家以诗乐的意韵,写出了当今世界现实与理想的和谐之美,收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为:爱好者观看展览

    DSC_5070.jpg

    DSC_5056.jpgDSC_5065.jpg

    DSC_505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