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德宝君谊书画院揭牌送字画100余幅
  • 更新日期:2014-05-09 13:56:0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欧德宝君谊书画院揭牌送字画100余幅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近日,欧德宝君谊书画院开业在菏泽正式揭牌,来自北京、安徽、泰安等地十余位艺术家也来到现场,共同庆贺书画院成立。
       欧德宝君谊书画院坚持弘扬民族传统书画艺术,在文化惠民、繁荣文化事业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特别是近几年书画院各类书画活动生动活泼,广受社会好评,并在书画界创建了良好的口碑,倍受社会各界关注。
      到场的艺术家们,也纷纷用自己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书画院"创建与发展的支持。我市著名书法家孙治宇、马涛、臧现军,从北京赶来的书法家常新社及泰安的书画名家包小义、王小川、贾俊峰在"书画院"一楼大厅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共同为"书画院"的成立送上了祝福。并将书写好的作品现场赠送给到场的嘉宾和附近市民。
    图为:书画家现场书写作品

    DSC_502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