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牡丹之都全国书画邀请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4-05-11 14:42:2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中国牡丹之都全国书画邀请展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510上午,由菏泽市牡丹区政协和牡丹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践行群众路线“国音乳胶杯”全国书画邀请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

     据了解,为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拓展活动形式,体现文化内涵,牡丹区特举办了这次书画邀请展。此次书画邀请展累计征集到作品200余幅,涵盖了我市绝大多数国家和省级书协美协会员以及来自北京、重庆、广东等地知名书画家的作品。参展作品题材涉猎广泛,创作意境高远,表现形式多样,艺术水准上乘,诠释了书画艺术家们对艺术的追求,对时代的讴歌,向菏泽市民奉献了一场高品位、高档次的艺术盛宴。书画作品于51013日在曹州书画院展出,广大书画爱好者及市民可前往观展。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