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冯训文国画教育基地揭牌
  • 更新日期:2014-05-25 10:54:4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冯训文国画教育基地揭牌
                                          《跟冯训文学国画》教学光盘在菏首发

     

         冯训文国画教育基地揭牌暨《跟冯训文学国画》教学光盘首发式5月21日在牡丹区实验中学举行。
          冯训文是我市著名国画家,一直关心家乡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2005年向菏泽慈善书画院捐赠66幅国画作品,2013年在安兴镇设立小学国画教育基地。这次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跟冯训文学国画》梅花篇的教学光盘与配套书籍是《跟冯训文学国画》系列电子教材的第一部,教材分为梅花篇、牡丹篇、竹子篇和菊花篇四部,将在近期陆续出版发行。
       冯训文现场为牡丹区实验中学美术爱好者授课,示范国画绘画技巧。          记者    郭卫东   实习生   侯艳敏 
    DSC_5038.jpg

    DSC_5053.jpg

    DSC_5058.jpg

    DSC_510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