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泽苑杯”菏泽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 更新日期:2014-06-09 16:22:5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文泽苑杯”菏泽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昕) 近日,由菏泽日报社、曹州书画院和谢孔宾书法艺术研究院主办,《华夏关注》编辑部、菏泽正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文泽苑杯”菏泽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在天荷御园项目部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等出席颁奖仪式。
        大赛评委会主任潘若松介绍,与往年的青少年书画比赛相比,本届大赛社会各界参与热情高,参赛作品大幅增加,打破了以往菏泽书法绘画大赛的参赛纪录;同时,孩子们书法绘画的总体水平大幅提升,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这也将成为我市有史以来层次最高、展览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书画展。充分显示了菏泽作为“中国书画之乡”人才辈出、后继有人的喜人局面。
        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之一,我市著名爱心企业菏泽正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以推动菏泽文化事业发展为己任,旗下“天荷御园”项目正努力建设成菏泽书画艺术界的文化城——文泽苑。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菏泽市八县两区40多个学校及培训机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中学生组、教师组四个组别,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2241幅。通过组委会专家严格筛选后,共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8名,优秀奖500余名,佳作奖1000余名。同时,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听雨书画培训学校 、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菏泽七巧板幼儿园、菏泽红黄蓝美术学校等20家机构荣获本次大赛组织奖。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