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画家田言华将在京办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14-07-16 18:23:1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画家田言华将在京办作品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张昕) 715,牡丹晚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我市画家田言华“纯·境”个人作品展将于720-820在北京安艺术空间举办。

    田言华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菏泽市艺术馆副研究员、副馆长,2008年曾在武汉光谷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2011年在北京中间美术馆举办画展。他从东方传统美学出发,以中体西用的美学价值作为自己探寻艺术的方法,以“空”“淡”“静”“远”的东方神韵作为自己对艺术境界的追求,在当代的基础上融合东西方艺术,探索出一套新的艺术语言。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