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谢孔宾书法艺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 更新日期:2014-07-20 10:28:2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谢孔宾书法艺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天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波与会并致词
        713,天元银河·谢孔宾书法艺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将军书画院、中国·盛世君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济南菏泽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百余名与会嘉宾就谢孔宾书法艺术进行了研讨。山东天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孔宾书法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福波与会并致词。
        参与研讨会的嘉宾,就谢孔宾书法艺术成就及其在国内书画界的影响展开了热烈讨论。研讨会现场还展出了谢孔宾不同时期的20余幅书法作品。谢孔宾,字卓伦,号明心斋主,菏泽学院教授,书法家,书法教育家。山东天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孔宾书法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福波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致词,并重点推荐了菏泽首席文化城--文泽苑(原天荷御园)项目。该项目占地220亩,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30万平方米为文化产业区,内设中国书画馆、谢孔宾书法艺术研究院、山东业蓬影视中心、牡丹艺术馆等。该项目集书法、绘画、古玩、奇石、紫砂、陶瓷、木雕、根雕、各种美术工艺品以及菏泽一城五乡文化为一体。其中将建设一座面积为4.5万平方米的中国书画馆,为全国200位知名书画家免费建造书画展览馆。届时,山东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将邀请广大书画艺术家前来切磋交流。此外,王福波还介绍了文泽苑住宅小区五大科技特点:隔震、恒温、恒湿、恒氧、直饮水,该项目环境优美,是一处宜居的风水宝地。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