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
  • 更新日期:2014-08-02 16:32:5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
     
    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曹州书画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评审工作726日—27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顾亚龙任评委会主任,李向东、范正红、孟鸿声、宁兰智、靳永、曹钰任评委。
    本次展览共收到省内外作者作品3700余件,其中省外作品605件。省内投稿位于前三位的地市分别是菏泽362人、424件,济南249人、282件,济宁241人、266件。经过评委两天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本次展览共评出入展作品235件,其中获奖作品20件。我市作者由于准备充分,创作认真在本展中取得了4人获奖,29人入展的好成绩,入展、获奖人数均居全省第一位。
    本次展览作为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于1020日上午10时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开幕式。
    (菏书)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