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书画家纷纷义捐作品为小佀然筹款
  • 更新日期:2014-08-13 18:23:2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书画家纷纷义捐作品为小佀然筹款
    “书画义卖”已收到20余幅作品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 见习记者 连通达) 牡丹晚报联合曹州书画网举办“拯救烧伤女孩刘佀然”书画义卖活动的启事刊发后,在菏泽书画界引起热烈反响,市书协主席曹钰、市书协常务副主席翟永华带头捐赠作品。昨日,活动主办方收到书画家义捐作品20余幅。
        当日8时许,牡丹晚报记者就接到市博物馆美术师、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益兵的电话。李益兵说,市博物馆馆长高国庆得知“书画义卖”活动的消息后,迅即创作了一幅四尺整张画作,参与这次义卖活动。高国庆还动员馆内书画家积极捐赠作品,为烧伤女孩小佀然献一份爱心。当日上午,该馆书画家共捐赠8幅书画作品。
        牡丹区文化馆业务副馆长王伟通过曹州书画网微信得知这次“书画义卖”活动的消息,加班创作了两幅画,参与义卖。牡丹区文化馆专职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书鸾也为这次公益活动创作了一幅四尺整张牡丹画。
        当日,菏泽画家、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张颖得知这次“书画义卖”活动的消息后,也捐赠了两幅作品。菏泽籍书法家、暨南大学书法硕士、省书法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协会会员胡翔龙专程赶到报社,捐赠两幅作品参与义卖。
    图为:画家张颖、市博物馆展览部主任籍立君、画家李益兵挑选捐赠作品

    DSC_516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