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拯救烧伤女孩刘佀然”书画大型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 更新日期:2014-08-16 22:47:5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拯救烧伤女孩刘佀然”书画大型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昕)8月16日上午,“拯救烧伤女孩刘佀然”书画大型义卖活动在菏泽军分区招待所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牡丹晚报、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菏泽义工团、曹州书画网及陈氏太极酒业、菏泽婚庆礼仪协会共同举办。
         截止到义卖活动前,共收到来自书画家曹钰、翟永华、杨秋萍、冯训文、荣宏君、黄中航、毕红文、成磊、赵水庆、王伟、武进军、肖建鹏等捐赠的60余副书画作品。在义卖活动现场成功拍出23副作品。现场拍卖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其中来自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的书法作品拍出最高价1万元。在义卖的同时,到场人士纷纷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小佀然的姨妈刘松丽女士也亲自来到义卖现场,介绍小佀然的情况并不断感谢所有帮助小佀然的爱心人士。
        义卖活动现场,牡丹晚报菏泽义工团的歌手纷纷献歌。山东来哥”张瑞来得知“拯救烧伤女孩刘佀然”书画大型义卖活动的消息后,“专程从成武赶到现场,为大家献歌。知名农民歌手贾崇珍除献歌之余还将捐款亲手交到小佀然的姨妈刘女士手中。
        截止记者发稿前,主办方已收到拍卖书画作品款项63700元,个人捐款840.3元。部分未现场交易的书画作品,如有爱心人士购买,奉献爱心,可与牡丹晚报记者部郭卫东(15005300110)联系。
     

    10000.jpg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