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坛名家谢孔宾心系“烧伤女孩”小佀然
  • 更新日期:2014-08-20 08:55:4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坛名家谢孔宾心系“烧伤女孩”小佀然
                               亲自到本报捐赠义卖作品
         曹州书画网8月20日讯(记者 郭卫东 见习记者 连通达)自牡丹晚报联合曹州书画网举办“拯救烧伤小女孩刘佀然”书画义卖启事刊发以来,得到菏泽书画界人士的积极响应。8月18下午,菏泽书坛名家谢孔宾亲自到报社送来义卖作品。
        自牡丹晚报联合曹州书画网举办“拯救烧伤小女孩刘佀然”书画义卖启事刊发以来,菏泽书画家纷纷义捐作品为小佀然筹款。“拯救烧伤小女孩刘佀然”书画大型义卖活动于8月16日成功举办。
        爱心接力仍在延续。8月18日下午,我市著名书画家谢孔宾来到牡丹晚报将自己的作品交给牡丹晚报记者。
       “在牡丹晚报和曹州书画网上看到书画义卖启事后,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小佀然尽快渡过难关,祝孩子早日恢复健康。”谢孔宾告诉牡丹晚报记者。当天下午,陪同谢孔宾老师一同到报社捐赠作品的还有我市书法爱好者李平女士。
        李平告诉牡丹晚报记者,她在牡丹晚报和曹州书画网微信上看到关于小佀然的报道后,被菏泽人民的爱心感动,便写了一幅作品来帮助小佀然。
        义卖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爱心还在延续。如果您想为小佀然捐献爱心,请与牡丹晚报联系。尚有部分爱心书画作品未义卖,有意购买献爱心的人士可拨打牡丹晚报记者电话15005300110联系。
     
        人物简历
        谢孔宾,号明心斋主,单县人,195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学院中文系,任菏泽学院教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高等院校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书法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菏泽市书协顾问、原菏泽市书协副主席。
     
         图为:谢孔宾和李平女士在展示谢老师捐赠的作品

    DSC_549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