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市画家首部外文版技法出版
  • 更新日期:2014-09-26 15:36:1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我市画家首部外文版技法出版
        曹州书画网 (记者 韩 波) 日前,中宣部外宣办五洲传播出版社为我市著名牡丹画家朗卡卓玛·李明出版了对外交流刊物--英文版《滚笔牡丹画·技法》。这是我市画家第一本外文版技法。
        据了解,朗卡卓玛·李明是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联谊会华光书画院业务院长、中国田园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画创作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在绘画实践中,朗卡卓玛·李明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她通过大气而不乏细腻的滚动旋转用笔,将花瓣的层次落笔成形,弥补了“点簇法”在颜色过渡上不易自然的局限性。她的作品以其浓墨重彩、苍劲淋漓的笔触,浑然天成,充满了灵动的生机和旺盛磅礴的气势,给人以浓重的抒情美感。其绘画艺术成绩和作品,曾多次被《人民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光明日报》、《世界新闻报》、《中华名家书画》、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刊登报道。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