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首家书院红文书院开馆
  • 更新日期:2016-04-11 14:35:2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首家书院红文书院开馆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韩波)昨日,以著名书法家毕红文先生命名的“红文书院”正式开馆,“弘文传薪”师生书画展同时举行。 
     毕红文出生于东明县焦园乡毕桥村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1982年开始接触书法,到如今已经30余年,1995年,他进入中国美术学院书法专业进修,2001年,毕红文正式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此时,他仅有31岁。熟悉毕红文的人都说,他不像个书法家,倒像是个清贫的教书先生。 毕红文业从事书法教育多年,把自己所学无私传授青年一代书法爱好者,深受大家的爱戴。因为他是一位书法名师,学生很多,正如孔子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据了解,红文书院位于华英路与中华路交汇处,北邻菏泽市博物馆,南邻牡丹大酒店。面积近六百平方米,集展览、讲座、公益、沙龙、培训等功能为一体。一楼设有大型展厅,装饰简约古雅,陈列名家作品及优秀学员作品,有浓厚的艺术氛围。
    二楼设有三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同时容纳120人。现开设成人、少儿书法班,届时组织名家学术交流,开办各类公益讲座,并逐步开展诗词、国学、美术等培训项目。    此次“弘文传薪”师生书画展,展现了毕红文及其师生一个时期以来的优秀作品,涵盖了毛笔、硬笔、国画等。

    DSC_7903.JPG

    DSC_7924.JPG

    DSC_7938.JPG

    DSC_7975.JPG

    DSC_7990.JPG

    DSC_7999.JPG

    DSC_796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