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何水法师生来菏开展书画创作
  • 更新日期:2016-04-18 08:05:2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何水法师生来菏开展书画创作
            曹州书画网 (记者 张慧)4月16日,著名画家何水法带领他的11名学生来菏,观赏雍容华贵的牡丹,并进行书画创作。副市长黄秀玲参加有关活动。
          何水法,1946年8月生于杭州,先后在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北京、上海、山东等地举办大型个人画展。出版有《何水法花鸟画集》、《当代最具升值潜力的画家·何水法》等二十余部作品。何水法曾对两宋的花鸟画作过精深的研究,因此,他的工笔花鸟结构严谨,用笔圆润自如,设色典雅秀逸,写意则受青藤、八大之影响,因而所作写意花鸟气旺神畅,笔墨华滋,浑然天成,厚实灵动,相映成趣。他对菏泽牡丹情有独钟,自1975年至今共13次来我市赏花创作。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