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画名家十人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6-04-18 08:07:2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中国画名家十人展”开幕
       曹州书画网(记者 韩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报为媒,搭建让群众了解艺术,让艺术走进百姓的桥梁,4月15日,由菏泽日报社主办的“中国画名家十人展”开幕式在菏泽新闻书画院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付守明首先表达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及嘉宾的欢迎,并指出,我市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特别是我市的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名人辈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书画艺术已经成为我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付守明强调,本次画展是我市今年书画展览中一个重要的展示活动,本次参展的十位书画家来自全国各地,都是很有影响力的画家,水墨功力深厚,艺术创作富有激情。他们的作品或清丽婉约、或大气磅礴,富有浓郁的地方色彩;饱含生命激情,有着强烈的时代精神。他们的绘画风格在中国画坛上绽放出夺目光彩。他们怀有自家的独门绝技,来到我市传经送宝。我市的书画家们要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与十位书画家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开创书画艺术新天地。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