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翰墨飘香”第三届“牡丹奖”书法作品双年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6-10-20 16:00:3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翰墨飘香”第三届“牡丹奖”书法作品双年展开幕
          深秋时节,金菊怒放,古城曹州,翰墨飘香,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和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已经走过了28个春秋。 28年来,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在三届主席团的积极努力下,在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的热情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关心支持下,逐渐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正在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建设菏泽文化大市、文化强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产生着日益重要的影响。
        “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是2011年11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和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根据我省书法发展实际在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打造的一个代表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形象的书法展览品牌,也是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成立以来唯一一个与地市书协联合举办的持续性书法展览,在全省各地市书协中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
         首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于2012年9月成功举办,2014年10月又举办了第二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两届 “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带动了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习书热情,一大批优秀书法人才脱颖而出,多人加入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目前,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已经形成了一个既有广泛群众基础,又有多名在国内、省内有着较大影响的老中青相结合而以中青年为主力军的书法创作群体,在山东书坛占据了重要地位。
         本次展览由菏泽市文联、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曹州书画院承办,得到了菏泽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届展览共收到投稿作品3132件,其中省外作品798件。经过评委会公开、公平、公正的认真评选,共评出入展作品205件,其中获奖作品18件。(含省外获奖作品5件,省外入展作品58件)。入展作品代表了目前我省、我国书法创作的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书法作者的艺术风采。   记者  卫东

    01.JPG

    03.JPG

    09.JPG

    07.JPG

    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