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省书协换届  曹钰当选省书协副主席
  • 更新日期:2017-01-19 08:29:0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山东省书协换届  曹钰当选省书协副主席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1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到会并讲话,省文联主席团、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刘致福代表省委宣传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书法家协会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书法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方针政策,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使我省书法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省书法家协会积极打造文化活动品牌,组织开展“百县千村”书法下乡、“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等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专家编纂23卷本《山东书法全集》,长期致力于书法学术研究和教育普及。我省的书法事业呈现出年龄结构合理、整体实力雄厚、书法创作繁荣、书法市场活跃的局面,书法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繁荣我省文艺事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认真总结了上届以来的工作,规划部署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
       记者了解,此次会议上,九三学社社员、文化部青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菏泽市政协常委、菏泽市社组联副主席、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当选第六届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这是山东省书协成立35年来我市书法家首次当选省书协副主席。同时,我市著名书法家翟永华、杨秋平、李锐、成文政当选省书协理事。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名誉主席、顾问、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
     
    名誉主席:
     
    张业法   梁  修
     
    顾问名单:
     
    娄以忠、陈梗桥、王颜山、张百行、车本杰、徐超、张弩、陈锡山、张仲亭、贺中祥、段玉鹏、杨炳云、张家纬、袁玉森、朱树松、荆向海、况尉、闫文禄、于茂阳、龙岩、李向东、郑训佐、单国防、赵长刚、蒯宪、燕守谷、张伟、王讯谟、赖非、宁兰智
     
    理事名单:
     
    丁履磊、卜庆中、于明诠、于学农、于钦莹、于剑波、万力、马建钧、王升峰、王延亮、王步强、王宝宏、王承栋、王亮行、王培伟、王瑞、亓汉友、乌峰、卞涛、方建光、孔超、田文锦、田培彬、成文政、成国强、曲伟、曲荣爱、吕文明、朱茂刚、刘大海、刘玉鼎、刘咏、刘金锋、刘峥、刘健、刘舫溪、刘繁昌、安立、许洪国、孙守合、孙肖嘉、孙希民、孙维健、纪君、苏剑君、李长江、李先成、李君、李思峰、李振刚、李锐、李慧斌、李樯、杨乃瑞、杨加深、杨国栋、杨秋平、杨亮、杨健、肖为民、肖龙、肖军、吴苓、何茂峰、邹方臣、邹本虹、宋文京、宋春青、宋道永、张子健、张传旭、张克华、张伯祥、张灿森、张宏钟、张君、张荣磊、张家祥、张逸之、张鸿达、张鹏、张颖、张颖昌、陈广秀、陈师超、陈杰、陈威光、陈祥生、陈培站、陈锋、陈靖、武斌、范玉庆、范正红、范国强、郑志群、郑罡、孟鸿声、项继云、赵凤砚、赵赞江、郝晓明、胡宗江、逄春伟、姜玉松、姜乐平、宫庆全、姚东升、袁承光、袁朝霞、贾长庆、顾亚龙、党现强、倪和军、徐华志、徐学标、徐树良、高岩、郭广强、郭庆利、郭强、黄斌、曹钰、崔俊川、崔振杰、蒋乐志、景彪、嵇小军、程加飞、谢长伟、靳永、裴墨石、管恩昱、谭伟、谭晓昌、翟卫民、翟永华、燕守谷、戴军、魏泮玮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