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力云书法学校三天送出春联3000余幅
  • 更新日期:2017-01-23 08:51:0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力云书法学校三天送出春联3000余幅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超)1月20日上午,由市图书馆主办,力云书法学校承办的送春联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在新春到来之际,力云书法学校响应省市关于“关于开展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的号召,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张海同老师带领20余名书法爱好者,送出春联3000余幅。
    当日,张海同带领力云书法学校的学生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全神贯注地在对红纸上写下不同体、不同风格的对联、福字、横批送与围观的群众。 
    据了解,力云书法学校由菏泽学院美术系张海同老师创办,张海同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书协主席团成员,菏泽市专业技术拨尖人才,菏泽市优秀教师,在中国书协、中国硬协主办的国家级书法大赛中入展并获奖20余次,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辅导教师。  

    02.JPG

    03.jpg

    06.jpg

    01.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