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油画作品展巡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
  • 更新日期:2017-02-17 22:22:5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山东油画作品展巡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 2月16日至2月27日,“画什么.怎么画——山东油画作品巡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这次大型油画展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美术馆、山东省油画学会、菏泽市文广新局、曹州书画院举办。
        我省文化资源丰富多彩,书画事业蓬勃发展,艺术人才大量涌现。这次大型巡展活动,是省文化厅“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本次展览以“画什么.怎么画”为主题,围绕“生活之源与艺术呈现”这一艺术创作理念,集中展示我身省油画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生活采风创作的优秀成果,共展出精品力作80余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菏泽文化艺术界传经送宝,促进了省市书画创作展览交流,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菏泽市文化艺术界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是我省文化惠民、服务大众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省市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我市书画创作水平的重要机遇。要学习省艺术家的高尚艺术境界,不断巩固宣传阵地,弘扬先进文化,培育高素 质的书画队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作出大量优秀书画作品,打造“中国书画之乡”品牌,努力推动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02.JPG

    07.JPG

    10.JPG

    12.JPG

    17.JPG

    1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