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2017年将重点做好这9件事!
  • 更新日期:2017-03-14 08:23:0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2017年将重点做好这9件事!
    001.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昕)3月11日上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山东省书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总结了市书协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2016年,菏泽市书协在书法理论研究、创作、培训、展览和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菏泽市书协作者先后获得第九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书法类二等奖、第三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优秀奖、李荣海艺术基金会首届书法奖金奖等众多奖项,成功举办赞颂武警成武县中队精神书法展、第二届书法精品展、第三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等展览。菏泽市首个“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落户成武县实验中学,极大推动了学校的书法教育工作。
    2017年,市书协将组织举办多场展览和文化惠民活动,包括举办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的“修齐治平——中华家风家训书法展”、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书法提名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精品展等。积极备战全国第四届隶书展和第八届楹联展,组织会员积极进行书法创作、投稿,适时举办国展省展看稿会。开展书法志愿服务和文化惠民活动,继续开展好“书法进万家”和“书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说2017年,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将着力处理好普及与提高的关系,争取个体有突破,整体有规模,打造本地书法人才阵营,为菏泽市擦亮书画之乡品牌做出贡献。
         会上,各县区书协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做好今年的书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004.jpg

    005.jpg

    00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