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山学院美术学院菏泽写生基地在博家美术馆挂牌成立
  • 更新日期:2017-04-17 11:00:4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泰山学院美术学院菏泽写生基地在博家美术馆挂牌成立
    01.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 4月16日,泰山学院美术学院菏泽写生基地在博家美术馆挂牌成立。泰山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钢教授、中国美协会员、泰山学院美术学院王士生副教授、中国美协会员、李天军副教授!博家美术馆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该院有美术学、艺术设计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七个学习方向:油画、中国画、书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和服装设计专科专业等。“泰山美术学”学科是山东省 “十二五”重点学科,美术学专业是山东省高校特色专业。有山东省高校精品课程二门、泰山美术特色课程12门。
    02.JPG
        在教学设施条件方面,有天光画室、 美术展览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微机设计实验室、陶艺实验室、服装CAD教室、服装制板室、立体裁剪制作室、服装材料实验室、扎染蜡染实验室。建有校外教学实习基地20多个等。
        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成果140余项,其中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6部,入选国家级展览和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美术作品100多幅。其中获文化部群星奖金奖1人次,中国工笔大展银奖1人次,其他国家级奖项8次,国际美术展览获奖8项,省级美展获奖60余项。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8项,山东省精品课程一项。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项。学生在历届省级以上组织的美术大赛、设计大赛和服装设计与打板大赛中都获得大奖。
    03.JPG
        博家美术馆坐落在菏泽开发区丹阳东路(丹阳立交桥东临)曾经举办过多次高端的书画展,每年都举办几次有影响的书画名家展览,每次都突出一个主题,每次都展现一种特色,每次都推出重量级的画家,在菏泽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05.JPG

    07.JPG

    0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