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点击名家

  • 书画精英:翟永华
  • 更新日期:2017-07-26 08:49:0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画精英:翟永华
    翟永华,1962年生于山东省东明县。先后研修于中国美院、中国书法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菏泽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菏泽市政协委员、菏泽新闻书画院副院长、菏泽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曹州艺术馆馆长。
      作品荣获全国第二届银河书法大赛青年组一等奖,新世纪全国书画大奖赛金奖,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全国书画家作品展金奖,第二、三届纪念毛泽东全国书画家作品展金奖,首届中国美院学生作品“造型类”二等奖,全国第四届赛克勒杯书法大赛二等奖。入展第六、七、八届全国展,第七届中青展,首届、二届扇面展,第二届正书展,第四届新人展,首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首届中国兰亭奖书法展,首届青年展,首届、二届“杏花村汾酒集团杯”全国电视书法展,第三、五届楹联展,第二届流行书风、流行印风展等二十余次国家级重大展览。1995、1996年作品应邀在日本、新加坡、香港展出。三十余件作品被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档案馆等收藏。2012年被评选为全国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书法家,山东齐鲁文化之星。2012年12月随中国书法家协会代表团到马来西亚参加学术交流。2014年8月随中国书法家协会代表团到泰国参加书法交流。2016年5月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办“传承与经典系列——翟永华书法展”。

    001.jpg

    003.jpg

    006.jpg

    001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