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拥军进警营
  • 更新日期:2021-08-01 20:00:0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文化拥军进警营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7月18日上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走进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书法笔会活动,以文化拥队的方式慰问消防指战员。

    图片1_副本.jpg

    书法笔会活动现场文化氛围浓厚,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妙笔生花。两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中,书法家们精心撰写了“逆行勇士”、“百年党旗红 筑梦火焰蓝”等书法作品四十余幅,书法作品遒劲有力,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良好品质和奉献精神的由衷赞叹,用特殊的方式勉励消防指战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社会稳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026_副本.jpg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说道:“消防救援队伍一直战斗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我们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把祝福送进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既是加强书法文化交流,也是增强书法家和消防救援队伍的共建友谊,为创作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007_副本.jpg

    点点翰墨皆风采,片片心意暖怀中。一场情系消防的活动把书法家和指战员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传统的艺术形式也润物细无声地坚定了消防指战员履行职责使命的信念,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