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四”书画精品展开展
  • 更新日期:2017-05-06 20:49:5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五四”书画精品展开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菏泽市青年书画家们的艺术成就,推动菏泽市和谐文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由菏泽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泰安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水浒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庆五四菏泽市青年书画展”今天在曹州书画院开幕。 
       菏泽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毅然介绍说,这次书画展是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作品集中展示了菏泽市经济社会快速、科学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菏泽市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 另一方面也为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特别是青年艺术家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各位爱岗敬业的热情。
       中书协理事张隽明、省书协副主席曹钰、泰安青年画家王天、竹子画家王超林、山水画家成磊、“冷艳凝香”牡丹画家董萍、篆书书法家孙向东等70多位书画家100余副精品佳作参展。作品内容各有千秋,亮点纷呈,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到场观看。此次展出围绕“生活之源与艺术呈现”的关系,集中展示了两地青年艺术家的新创作、新成就。据了解,此次展览截至5月18日。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