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曹新韵”博家美术馆开馆三周年暨菏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7-07-17 18:01:2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古曹新韵”博家美术馆开馆三周年暨菏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夏日的菏泽,翰墨飘香。7月16日,“古曹新韵”博家美术馆开馆三周年暨菏泽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位于市丹阳东路的博家美术馆开幕。
       博家美术馆已经顺利运行三周年,曾经举办过多次高端书画展事,如西安的高民生、高民权、高民利三兄弟联展,西安的陈默作品展,泰安的王士生、姜山作品展,淄博的崔亦田作品展等。每次都突出一个主题,每次都展现一种特色,每次都推出重量级书画家。
       三年风雨兼程,三年春华秋实。博家美术馆的诞生,以华丽的身姿,在菏泽这方文人沃土上闪亮登场,并逐步得到书画同仁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褒扬。这三年,是博家美术馆稳扎稳打、循序渐进的三年;这三年,是博家美术馆攻坚志难、拼搏奋斗的三年;这三年,是博家美术馆夯实基础、谋划长远的三年;这三年,是博家美术馆以小见大,实名双赢的三年;这三年,是博家美术馆好戏迭出、精彩纷呈的三年。
       博家美术馆经营者务实勤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及立足本地、放眼全国的视野眼光,确保了每次活动的品味、质量和效益。在书画艺术的鉴赏、展示和交流等方面,走出了坚实的路子,取得相应的成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说,得天时,得地利,得人和。求真、求精、求实,求尚的发展理念,既为书画艺术的高端鉴赏搭建了平台,又为书画艺术走向民众拓展了空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牡丹晚报、博家美术馆承办。邀请菏泽籍全国美协、书协会员共计50余人举办高水平画展,是我市书画界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参展者以其精湛的技艺讴歌时代精神,一一展现于此。可以说,这是一次高品位、高层次的书画艺术盛宴。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9.JPG

    011.JPG

    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