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弘夫、成磊父子国画作品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13-10-28 20:37:4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成弘夫、成磊父子国画作品展开幕
        本网讯(记者 卫东)9月18日上午,“大道自然”--成弘夫、成磊父子国画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开幕式,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致开幕辞。
        成弘夫是菏泽学院美术系教授、原中国画教研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师从孙其峰、白庚延、霍春阳诸先生,其绘画以山水为主,尤擅画树,出版有《成弘夫山水画集》《成弘夫山水画速写集》《成弘夫画集》和诗集《旅游记怀》等。成磊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自幼随其父成弘夫习画,后又师从王文芳、黄格胜等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山水画作既承继传统,又极富创新精神,特别是"疏林密雪"系列,更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父唱子和,父子双馨,相得益彰,成为菏泽美术界翰墨双璧的佳话。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展出父子二人精品力作60余幅,画展将持续到10月2日。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