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柏源文化“在路上”五人书画作品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4-06-17 07:15:3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柏源文化“在路上”五人书画作品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 艳敏)6月14日,柏源文化“在路上” 李卫忠、赵水庆、马涛、王伟、成文政五人展举行。
        菏泽被称为“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戏曲之乡”,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中国书画这一传统国粹在这片曹州大地得到了传承和发扬。菏泽的文人雅士人才辈出,共同把中国书画文化描述的熠熠生辉、夺目璀璨。这次举办的五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展。翰墨书豪情,丹青舞热爱,是五位画家精心挑选出近期力作展现在这里,是对家乡人民的厚爱。李卫忠从艺几十年,花鸟画得崔相贤先生真传,近年师法自然,果蔬画颇有神采,生活气息浓烈;赵水庆从王文芳先生习写意山水,得其真意,近年国展屡有斩获;马涛扎根传统,师法王雪涛大写意花鸟,异常勤奋,每有佳作,必是神采奕奕,墨色剔透淋漓;王伟追求空灵的花鸟画境界和淳朴浓郁的鲁西南乡土气息,在淡雅中抒写真情实感;成文政亦追随恩师谢孔宾,于书法之路上默默耕砚,其作品屡屡在各类大展中斩获大奖。
       这次的展览,主要表达五位书画家近期的艺术想法和心得,受到业内方家的好评。
    图为:观看展览

    DSC_5301.jpg

    DSC_5370.jpg

    DSC_536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