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市书协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 更新日期:2018-03-25 15:25:5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市书协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本报讯(牡丹晚报记者  郭卫东)325日,菏泽市书协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首先菏泽市书协根据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要求进行专题学习。这次专题学习市书协邀请到了中共菏泽市委党校教授仝永华校长给大家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度我市共有7名作者在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书法展览评比中获奖、入展山东省书协专门下发文件予以通报表彰。他们们分别是王银堂(曹县)、巨广山(郓城)、苗传新(成武)、赵勇(郓城)、高卫兵(牡丹区)、乔建祥(东明)、张国帅(成武)并对以上作者进行表彰。

    山东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同志传达省书协会议精神。市书协常务副主席翟水华同志代表市书协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市书协副主席杨秋平同志介绍2018年菏泽市书协工作要点市书协副主席马长安同志传达山东省书协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三届刻字艺术展的通知和山东省第三届现代刻字艺术展征稿活动

     会议最后由山东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同志做会议总结。总结了我会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打算。他希望菏泽书法作者为山东书法强省建设贡献菏泽力量。

     

    DSC_0566.JPG

     

    DSC_0588.JPG

     

    DSC_060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