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研班中国画作品展举行
  • 更新日期:2018-04-22 19:30:0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研班中国画作品展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张昕)4月19日,春暖花香、万象更新,由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博物馆承办的中国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行。

       在牡丹争芳斗艳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研班.中国画作品展。本次展览不仅为关丽的花都增添了一份欢乐,也给菏泽的艺术工作者带来了一个共同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展览创作体材丰富多样,风格各异,以高研班导师何水法先生为代表,十一位师生为当代中国学术研究与创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形成了各自鲜明的艺术特色。他们在花鸟画方面都有独特建树,以深厚的笔墨功力、文化积淀和大胆创新的精神,在当代中国画占有重要的位置。集中展示了十一位师生的83幅中国画的精品力作。

        天津河东美协常务理事卢津艺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冯志光先生,福建省花鸟画学会副主席王鹏飞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王孔华先生,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云生先生,中国美术出版社总编辑蔡文女士,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孙国光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画展的成功举办,必将起到促进菏泽文化繁荣发展的好机会,创造出更美好的艺术春天。

     

    01.JPG

     

    07.JPG

     

    04.JPG

     

    09.JPG

     

    010.JPG

     

    01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