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说中心

  • 市书协获得“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更新日期:2013-10-26 17:25:4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菏泽书画网
    更多
  • 4.jpg

        本网讯(记者 卫东)昨日,记者在市书法家协会获悉,市书法家协会因为多年来在中国书法家协会开展的“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在1月27日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中国书法进万家”活动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市书协成立24年来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据了解,近年来,市书协一直致力于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先后组织举办了《菏泽市首届、二届临书展》、《菏泽市首届正书展》、《菏泽市首届隶书展》、《菏泽市首届篆书篆刻刻字展》、《花城墨韵——庆祝菏泽撤地设市十周年书画精品展》等一系列书法展览活动;组织举办了《当代书法艺术学习与创作》、《书法展览与书法创作》、《展厅背景下的书法创作与书法欣赏》等学术讲座。编辑出版了《菏泽书法精品集》、《菏泽市代表书家精品展作品集》、《首届牡丹奖山东省书法作品双年展》作品集。使全市书法作者创作水平得到了迅速提高,一大批书法新人脱颖而出,为菏泽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