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说中心

  • 徐刚个人艺术简介
  • 更新日期:2014-01-29 10:39:2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张硕
    更多
  •  

    徐刚个人艺术简介
    字瞻予,号愚苑堂主。安徽省淮北市人。现为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淮北市相山区政协委员、淮北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兼任新加坡南洋画院外联部主任。
    书法初学颜柳、直追米芾,尤对"三石"(石门颂、石门铭、石鼓文)研究颇深;绘画崇尚八大、黄宾虹诸大师,造化独具;袖珍神力,擅长篆刻并饶富成就;其书画艺术稳重沉雄、守中有发、不拘绳墨、磅礴大气,书画同养并相得益彰。

    徐刚老师近照 (1).jpg

    花鸟.jpg

    书法1.jpg

    朝晖.jpg

    万马奔腾.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