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艺苑风采

  • 山水牡丹墨中趣——付春华
  • 更新日期:2017-12-19 22:54:4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山水牡丹墨中趣——付春华

    001.jpg 

        付春华,大专,1974年出生于山东菏泽,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丹青。1988在曹州书画院学习,从此走上艺术之路。师从于我国著名花鸟画家,崔庆国、林英印、上官超英。书法师从于中国书协会员原菏泽市书协主席侯玉麟先生。

    04.jpg

    1995中专毕业,后进修于天津美院,主攻写意花鸟、山水。

    十几年来,一直潜心研究、笔耕不辍。她的画风日益成熟,所绘牡丹雍容华贵、雅俗共赏。笔下的山水云蒸雾绕,气势磅礴、彰显出深厚的艺术功底,她为人低调,潜心书画创作,在墨色中上下求索。春华秋实,多年的付出使付春华在全国多次画展中崭露头角,成为人们关注的牡丹、山水画家。

    07.jpg

    付春华现为中国溥杰书画院画家、雷泽书画院画家。付春华致力于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活动,深受社会各界领导好评,个人专访刊发于菏泽日报、牡丹晚报、中国新闻网、曹州书画网、新华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艺术作品被新加坡、越南、韩国等国际友人收藏。     记者 卫东

      0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