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信息

  • 东明举办彭惠卿书法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14-03-01 17:44:1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东明举办彭惠卿书法作品展
    曹州书画网(通讯员 王恩标 袁海军)日前,彭惠卿书法作品展在东明开展。
       彭惠卿先生今年83岁,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东明县书法界领军人物,擅长行、隶、草书等,尤其是小楷,用笔明快,气势开张,点画刚健,呈现出高古雄浑、意蕴悠长的艺术境界,作品多次参加国内重大展览并获大奖。本次展出的160余幅作品是彭先生近年创作的精品力作,既有鸿篇巨制,也有尺牍小品,真、行、篆、隶、草、书体多样,风格各异。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