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信息

  • 山东菏泽举办中国牡丹之都“国音乳胶杯”
  • 更新日期:2014-03-24 19:01:0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山东菏泽举办中国牡丹之都“国音乳胶杯”
    全国书画邀请展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意见,展示中国牡丹之都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资源,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政协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和中共菏泽市牡丹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中国牡丹之都“国音乳胶杯”全国书画邀请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书画作品。
      一、展会组织
      1、主办:政协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中共菏泽市牡丹区委宣传部
      2、承办:菏泽市成阳书画院、牡丹区文联
        3、协办:菏泽市国音乳胶有限公司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4月20日,菏泽国际牡丹文化节期间在曹州书画院展出。
      三、征稿内容
      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文明,传播正能量,展示牡丹文化,体现时代精神、民族精神和崭新风貌的优秀书画作品。
      四、征稿细则
      1、书画作品类别不限,四尺整张以上,无需装裱。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工整写出作者姓名、简介、单位以及作品名称、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等。
      2、所有来稿在邮寄途中因其意外所造成的损坏或丢失,主办方不负担任何责任。
      3、本届大展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展者作品不退稿,原件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4、主办单位有权将参展作品用于大展宣传、展览、摄影、公益广告等,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5、本活动公告解释权归大展组委会。
      五、作者待遇
      1、入展名单在媒体上公布,作品在多家媒体上刊登,作品征集结束后举办作品展。
      2、所有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展览结束后评选出优秀作品20件,颁发证书和奖金。
      六、作品寄送
      寄送地址:山东菏泽东方红大街999号牡丹区委宣传部 郜主任      参展热线: 18888386638郜主任;15269099866 王主任
      邮政编码:274000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