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信息

  • 朴华砚语—张庆跃中国画展在秋实画院展岀
  • 更新日期:2016-04-18 08:36:2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朴华砚语—张庆跃中国画展在秋实画院展岀
    时间:2016年4月20日上午9:30
    展览时间:2016年4月20日-4月27日
    展览地点:菏泽秋实画院(牡丹北路古今园对过)
    张庆躍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现为曹州书画院画师,展览部主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999年,《大儒先圣孔子》入选纪念孔子诞辰2550周年书画大展优秀作品三百件;2000年,《黄土情》入选亚亨杯全国书画精品大展;2003年,《牡丹》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永结同心"主题艺术展;2005年,《待》入选2005年全国中国画展;2006年,《憩》入选"远大杯"第三届北京双年展备选资格展;国画《凝香》被人民大会堂收藏;《高士图》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面壁图》被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收藏。其展览展出张庆耀近期作品60余幅。

    DSC_4174.JPG

    DSC_423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