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术馆里唱大戏
  • 更新日期:2021-04-26 17:05:4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美术馆唱大戏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日,菏泽博家美术馆迎来宁波的客人,博家美术馆专门邀请我市著名歌唱家柏龙、张玲玲、江成东、冯霞等为远方的客人送上美妙的歌曲,以表达对远方客人的欢迎。

    01.JPG

       据了解,博家美术馆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求真,求高、求美的艺术准则、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以热心服务艺术家、收藏界和社会公众为宗旨,多次成功举办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如西安的高民生、高民权、高民利三兄弟,以及陈默、泰安的姜山、王士生,淄博的崔亦田等高品位、高层次的书画艺术盛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家美术馆也逐渐成为菏泽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书画艺术品收藏和研究交流机构,为艺术家及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书画交流、研究、鉴赏和收藏的广阔平台。

    03.JPG

       演出现场,演员柏龙为客人用沙克斯演奏了《北国之春》、《走过咖啡屋》、《万水千山总是情》;张玲玲为客人演唱了《十五的月亮》《何必西天万里遥》《在希望的田野上》《奶奶》受到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尤其是著名戏曲演员冯霞表演的《穆桂英挂帅》、《打金枝》、《花木兰》选段及江成东的《七品芝麻官》深受南方客人喜爱。

    06.JPG 

     03.JPG

    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