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还看今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荣海书毛泽东诗词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21-05-23 12:27:4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还看今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荣海书毛泽东诗词作品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2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承办的“还看今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荣海书毛泽东诗词作品展”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

    01.JPG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勇,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政协山东省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国琳,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领导陈强、丁志刚、侯婕、付守明、张乾山参加活动。

    02.JPG

    此次展出的李荣海先生书毛主席诗词作品,是对党的感恩、对党的回报的一次展览,他决定把本次展览的73件作品,全部捐赠给家乡。副市长侯婕同志接受捐赠并向李荣海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03.JPG

       此次共展出李荣海先生书毛主席诗词作品73件,是年已古稀的荣海先生用时年余,以一颗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精心创作。他以敬重和敬畏的心情,付诸笔墨、倾注情感,写出了经典国学的正大气象,写出了一代伟人的豪迈风范,写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这对广大书法、诗词爱好者和党员干部群众来说,是一场感悟传统文化、领略壮丽诗篇的艺术盛宴。

    05.JPG

        李荣海先生将这批红色内容的精品力作在展览开幕的时候全部捐给家乡菏泽市人民政府,并作为红色教育的题材长期陈列于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B3、B5展厅,这将是面对社会广大书法、诗词爱好者和党员干部群众所开展的一场生动、长期、深刻的党史教育。

    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