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走,到牡丹区文化馆观看名家书画展
  • 更新日期:2014-09-29 08:12:0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100余幅名家书画
                            走,到牡丹区文化馆观看名家书画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 928上午,牡丹区文化馆为了庆祝建国65周年暨牡丹区文化馆建馆6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牡丹区文化馆举行,展出菏泽名家书画100余幅。
       据了解,牡丹区文化馆成立于1949年11月,迄今已有65个春秋。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其中不乏已故著名书画家李眉川、陈克强、张兆涵、聂耕等前辈的书画遗作。及改革开放后著名画家周维民、王景荣、徐景贤、杜春生、冯训文、徐振凯、邓平芝、张书鸾、赵水庆、王伟、袁索文。书法家有曹钰、扈向宾、蒋宏东、蔡昌等。展览作品不但有原来在文化馆工作过的书画家,还有菏泽籍书画名家成弘夫、张剑萍、王进、孙建东等书画名家作品。    
    本次作品展所展示的作品,匠心独运,精品纷呈,凝聚着几代区文化馆老艺术家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又代表着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书画水平,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书画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书画艺术的整体传做水平,同时为展示菏泽良好形象,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添加曹州书画网微信公众号、书画网论坛会员突破4.7万人
    DSC_展览_副本.jpg
    DSC_观看画展_副本.jpg
    DSC_丁志刚致辞_副本.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