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60余幅绘画新作等你来欣赏
  • 更新日期:2015-03-31 08:04:1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60余幅绘画新作等你来欣赏
           曹州书画网(郭卫东)3月28日上午,由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翰墨新象” 绘画作品展在菏泽茗仁居茶艺主题酒店开幕。
         据了解,此次画展共展出青年美协近期新作60余幅,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一幅幅匠心独运的作品,吸引众多美术爱好者驻足观看。这是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展览,共征集国画、水彩等60余幅优秀作品,展出作品文化底蕴高,生活气息浓,题材丰富多彩,格调高雅清新,集中展现了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当前创新进取的创作状态。据了解,本次所有作品将长期展出。
        据悉,4月12日上午9点,由菏泽市牡丹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牡丹区委、牡丹区文体局主办,牡丹区文化馆、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迎花会 共和谐”菏泽青年画展将在牡丹区文化馆开幕。届时,画展又将为菏泽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01.jpg

    02.jpg

    0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